惠农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惠农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老冯工作室 为民办实事

  
     为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惠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以知促行,学以致用,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聚焦聚力执行攻坚,将教育成果转化为当事人看得见摸得着的“真金白银”。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老冯工作室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致力于解决旧案积案。将教育整顿和执行办案紧密结合起来,先后解决了多起“骨头案”“无头案”。

近日,老冯工作室成功协调解决一起房屋拆迁安置补偿案件,同时帮助未涉诉的七十余名拆迁安置户解决了办理房屋产权证的问题。该案件为老旧积案,因房地产开发商不具备办理房屋产权证的条件,造成当事人多次上访。老冯工作室接到信访案件后,冯光新法官多方协调、向双方当事人详细了解案件情况。为了能更加了解拆迁安置房不能办理房屋产权证的具体原因,冯法官又走访了与本案情况类似的多名案外人,并督促宁夏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快与房管部门联系,完善相关手续,加快办理进度。通过多次协调,宁夏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完善了相关手续,配合申请人办理房屋产权证,其他未涉诉的七十余名拆迁安置户也因此受益。

案件的圆满执结,是执行法官对为民服务理念的坚持,对案件执行的耐心与执着。平衡各方利益,保障当事人权益,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 责任编辑:
☆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惠农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惠农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惠农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