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惠农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惠农法院执行局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放款大会

  

  2021年12月17日上午,惠农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张某等人看着收款单喜上眉梢:“感谢法官,今年可以过个好年了!”

  今日,惠农法院执行局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放款大会,为宁夏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的17名工人现场办理执行款发放。

  2016年,张某等十余名工人就宁夏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拖欠工人工资问题向惠农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很快案件到了执行阶段,但执行干警穷尽手段后却发现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因涉工人工资案件与人民群众生计息息相关,这些年来,执行干警从未放弃过,多次到厂区寻找线索、查找被执行人。在得知该企业将厂房出租后,立即联系承租人,将每年的租金汇入执行账户用于工人工资发放。自2016年以来,共计为70余人发放工资58万余元。

  惠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加大涉民生等案件的执行力度,保护民生权益,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将生效法律文书兑现成为人民群众手中的“真金白银”。

   

  

   

来源: 责任编辑:
☆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惠农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惠农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惠农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