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惠农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执行局】惠农法院执行局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执行质效,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深化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督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惠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了一次集中执行行动。

11月17日凌晨6时,寒风凌冽,惠农法院执行干警迎着满天繁星整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参与本次执行的干警们按照预定的方案,兵分多路奔赴执行现场。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对逃避、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依法采取拘传措施,对去向不明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通过乡镇、村部、社区、物业等渠道多方联系寻找被执行人下落,督促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出动警车6辆,执行干警33人,涉及执行案件29件,拘传12人,当天执行结案8件,执行到位金额15万余元,同时在惠农区人大代表及公证处的见证下拆除46组光伏发电设备。此次集中执行行动部署周密,执行干警相互配合、全力以赴,有效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司法权威。

惠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用“真金白银”兑现司法为民的承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源: 责任编辑:
☆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惠农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惠农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惠农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