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惠农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承继辉煌辞旧岁 锐意进取谱新篇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了“十四五”规划的全心征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回望2021,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瞬间,历历在目。这一年,我们见证了逆行者的勇敢,坚守者的信仰,前行者的决然。转眼间,2021年即将过去,崭新的2022年正向我们缓缓走来。
  这一年,我们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使执行工作再创佳绩
  今年,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我们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政治思想大洗礼。针对我们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存在的案款长期滞留、收支不规范、办案思维滞后、对待当事人态度生硬等问题,我们团结一心,严格贯彻落实“一岗双责”等责任制度,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不断引导执行干警提高政治觉悟。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整改,推动执行生态环境持续好转。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排除万难,冲在防疫第一线,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防控的同时执行工作也在同步进行,全局上下凝心聚力,越挫越勇,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经过这一年不懈的努力,惠农法院执行局截至目前执行到位金额达8.61亿,“3+1”核心指标高效运行,执行案件部分质效指标位于22个基层法院前列,结案率达到92.01%,全区排名第三。这是我们的荣耀,也是我们的勋章,没有什么阴霾不能驱散,没有什么温暖不会降临,只要我们尽职尽责,坚守信念,便会迎来曙光!
来源: 责任编辑:
☆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惠农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惠农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惠农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