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惠农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工作落实年 | 幸福平安中国梦,防范诈骗军民行——惠农区人民法院“送法进军营”

  

  为增强广大官兵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惠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来到武警石嘴山支队惠农中队开展“喜迎二十大,送法进军营”活动,为官兵送上法律上的精神食粮。

  宣讲会上,员额法官魏光香重点围绕各类网络电信诈骗进行宣讲,对常见的诈骗手法及防范措施和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既有正面的理论观点宣讲,又有反面警示案例剖析,让宣讲内容更加贴近现实生活。
  授课结束后,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韩勇及员额法官魏光香就武警官兵们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中队领导充分肯定了此次宣讲效果,鼓励全体官兵要自觉加强法律的学习。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官兵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观念意识,提升了解决涉法问题的应对能力,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下一步,惠农区法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维护军队和军人合法权益方面的工作,推进军地法院共同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惠农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惠农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惠农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