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惠农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岁月映初心 薪火永相传丨惠农区人民法院举办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青丝白发,见证悠悠岁月;

韶华咫尺,无悔使命初心。

一朝从法,终生不弃。

今天,他们带着无上荣光,

与法院依依惜别,

褪去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关心关怀退休干部工作机制,体现党组织人文关怀,切实增强干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4月27日,惠农区人民法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欢送仪式,欢送李云峰、徐云、王成兵、冯光新、林建宁、杨平、张忠会七名干警光荣退休。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参加仪式并致辞,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雅玲主持仪式,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

 

仪式上全体干警共同观看了为退休干警精心制作的退休纪念视频,近二十分钟的视频里浓缩了他们几十载为法院奋斗和奉献的时光,记录了七位退休干警从风华正茂的青葱岁月到两鬓斑白的花甲之年的工作点滴。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一张张亲切的照片,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那段携手奋斗、艰苦创业、精诚团结的难忘岁月,数十年的时光凝练成一帧帧珍贵的画面,永远留存在大家的记忆中。在大家的掌声和祝福声中几名退休干警发表退休离别感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经历,表达了对审判事业的挚爱、对组织的感谢及对同事们的深厚情谊,并表示退休不褪色,自觉遵守从业限制规定和回避制度,维护退休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

退休干警代表——徐云

到惠农法院工作的28年中,历练了我的心智,丰富了我的人生。我将带着领导和同事们的祝福走向退休新生活,我相信惠农法院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一定能蒸蒸日上。

退休干警代表——杨平

感谢组织的关怀,三十余年的法官生涯占了我人生的大半时光,对惠农法院、对各位领导同事、对熟悉的司法事业,我十分不舍。我的荣誉不是我个人的,而是属于大家的。退休后的我不会忘记大家这份情,一定常来常往,也会一如既往严格遵守离任法官相应规定,将干净忠诚贯彻下去!

退休干警代表——冯光新

工作期间亲历了法院的变迁、见证了法院可喜的变化。希望年轻干警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矢志不渝地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宗旨。


与会领导、干警畅所欲言,回忆多年相处的日常点滴和难忘的工作经历,为退休干警送上美好真挚的祝福,言语朴实、感情真切,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致敬退休干警,把他们不畏艰难、勇担使命的奋斗精神传承下去,把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传承下去,勇当先锋、倾情奉献,在对表对标中笃行,在学思践悟中实干,切实担负起区法院各项工作的重任。

党组书记、院长赵斌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退休干警多年来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他强调,老同志们数十年如一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用工作业绩诠释着人生价值,为惠农法院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惠农法院的宝贵财富,更是大家认真学习的榜样。希望退休干警以退休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继续走好今后的每一步。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离岗不离党,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忠实传承者。希望全体干警接过老同志们的接力棒,自觉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发扬好老同志的政治品格、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更严谨的态度、更精湛的业务、更扎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推动惠农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桑榆晚霞尚满天,司法为民薪火传。简朴又温馨的荣休仪式,不仅传递了区法院对退休干警的温暖与关怀,使退休干警在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刻充分感受到职业尊荣和组织关爱,更是一种传承、一种激励,激励着全院干警奋力跑好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传承好退休老同志的优良作风,继续谱写惠农法院的华彩篇章。

来源: 责任编辑:
☆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惠农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惠农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惠农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惠农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